【奉天逍遥】黑白

第一百五十六章


    这一晚,玉逍遥睡得极其不安稳,好几次都在睡梦中喊君奉天的名字。胤望着抓着自己衣领的玉逍遥,不由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后脖颈。睡梦中的人在他的胸口蹭了蹭:“奉天~”


    胤放在玉逍遥后脖颈的手缓缓下移,最后落在了他的背上:“睡吧,我在。”


    “嗯。”睡梦中的人仿佛听到了胤的声音,应了一声之后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清晨,玉逍遥醒来的第一个动作便是摸了摸身边的位置。触手的温度略带冰凉,玉逍遥立刻坐起了身:“奉天!”


    站在阳台上的胤微微一愣,然后转过了身。卧室里,玉逍遥正顶着一头乱发坐在床上,平日里含笑的眸子此时看起来略带空洞。


    “奉天......”


    胤伸手打开了落地窗,听到声响的玉逍遥微微一愣,当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空洞的眸子已经恢复成了平日里含笑的模样:“早上好。”


    “早上好。”胤走到了玉逍遥的身边,然后伸手理了理玉逍遥的头发。


    玉逍遥伸手抓住了胤的手:“你肩膀上还有伤。”


    胤看了一眼自己的肩膀:“擦伤而已,CHZ能加速伤口愈合,也能减轻疼痛。”


    玉逍遥微微一笑,然后一溜烟儿地跑下了床拿出了放在柜子里的医药箱:“不管怎么样,药还是要换的。”


    正如胤所说,CHZ有着强大的愈合能力,一晚上过去,肩膀上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了。


    “真是可怕的愈合能力。”玉逍遥轻轻地戳了一下已经贴上的纱布。


    胤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反而还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


    就在两人准备洗漱的时候,卧室的门忽然被人敲响了。


    “义父,亚父,物业找!”门外传来了玉离经的声音。


    玉逍遥微微一愣,然后迅速地反应了过来:“电梯!绝对是为了电梯的事情!”玉逍遥迅速地拿起了一身衣服跑进了浴室。


    当玉逍遥和胤洗漱完毕的时候,物业已经在客厅里喝起了茶。


    “早上好啊,玉队长,君队长。”物业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一点都没有电梯被枪击的恐慌感。不过也是,自从玉逍遥和君奉天搬进来之后,大大小小的袭击就没有断过。最严重的一次差点把地下停车场炸了,当然,那只是差点,不过也够吓人的了。


    “二位请坐吧。”物业指了指对面的沙发。


    玉逍遥忽然有一种在别人家做客的感觉。


    “相信二位已经知道我的来意了。”等玉逍遥和胤坐下之后,物业这么说道。


    玉逍遥干笑了两声:“放心,放心,电梯的事情我们会负责的。”


    物业喝了口茶,然后说道:“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这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其他人的生命安全。”


    玉逍遥闻言,默默地伸出了一根手指。


    物业并不为之所动:“如果昨天子弹射进电梯里的时候,电梯里面还有其他人......”


    玉逍遥伸出了第二根手指。


    物业继续说道:“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不仅你们刑侦大队会多几具尸体,就连我们也将失去一些租客……”


    玉逍遥靠在胤没有受伤的那只肩膀上,伸出了第三根手指。


    物业的语气微微一顿:“一旦我们失去了那些租客,楼下的停车位也租不出去了……”


   玉逍遥打了个哈欠伸出了第四根手指。


   物业调整了一下坐姿:“还有物业费......”


   “啪”的一声,玉逍遥把一只手按在了茶几上。物业立刻站起了身:“五百万,成交!”说完,物业便转身离开了。


    玉逍遥望着物业的背影,大声喊道:“什么五百万!我说的是五十万!!!”我很穷,我没有钱啊!!!


    胤望着玉逍遥一脸崩溃的模样,默默地拿出一张卡:“拿着。”


    玉逍遥一看到卡就立刻扑了过去:“真是太感动了!”


    正在准备早饭的玉离经:“......”


    当玉逍遥等人到达刑侦大队的时候,生命练习生已经被柯玉叫去一起吃早饭了。玉逍遥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知道这次的任务有戏。


    “年轻就是好啊,谈起恋爱来一点都不费劲。”大漠苍鹰感慨了一句。


    玉逍遥伸手拍了一下大漠苍鹰的肩膀:“鹰兄你也才三十,虽然长得沧桑了些,但也还算年轻,不如趁现在赶紧谈个恋爱。”


    大漠苍鹰闻言,冷哼了一声:“我可不想像某些人一样,年纪轻轻就要被另一半吃的死死的,等你什么时候不被你家师弟压着了,你再来劝我吧!”


    玉逍遥:“胡说!我哪有被奉天吃得死死的?奉天对我可好了!算了,不说这个了,剑非道呢?”


    “去盯着练习生了,以防发生什么意外。”大漠苍鹰说完,便抬腿离开了。


    “等待的时间还真是漫长。”玉逍遥泡了两杯茶拿进了办公室。办公室里,胤正在翻看君奉天的书架。


    “按照柯玉对生命练习生的态度,进入那栋别墅只是早晚的事情。”胤在书架前走了一圈,发现君奉天的书不是法学就是哲学,连本悬疑小说都没有。


    玉逍遥闻言,微微叹了口气:“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总是有点担心。”


    “练习生虽然没有接受过训练,但反应能力还不错,你不用太过担心。”胤从君奉天的书架里抽出了一本法学书。伴随着“啪嗒”一声,一封粉色的信封掉在了地上。


    玉逍遥坐的位置离那封信很近,于是便弯腰捡了起来。


    胤望着玉逍遥手上的那个粉色信封,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玉逍遥看了一眼信封上的落款,白落霞,名字还挺好听的,还有点耳熟。咦,这不是大学时期比他们高一届的校花学姐吗?之前还在一次任务中遇到过,是一个聪明温柔的女孩子,她的信怎么会在自家师弟的书架上?难道说,这封信就是......奉天大学时期收下的唯一一封情书?


    玉逍遥看了一眼信封的封口,漂亮的玫瑰花纹封蜡还完好无损,所以说,自家师弟根本就没看过这封信?


    “师弟啊,这封信......”玉逍遥甩了甩手中的信。


    胤忽然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把那本法学书抽出来:“你随意。”说完,胤就把那本法学书放了回去。


    玉逍遥闻言,微笑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把小刀。打开信封,玉逍遥把里面的信纸拿了出来。


 “奉天学弟:


   很抱歉用这种方式让你收下了这封信。虽然我知道,就算你收下了也不一定会打开,但我还是决定要让你把信收下。


    你的心意,我已经了解得很清楚了。我想方设法把这封信交到你手上不为别的,只为在你的生命中划下一个特殊的印记。因为,按照你的性格,只要收下了这封信就不会轻易丢弃。如果我猜得没错,也许这封信会在很多年以后,在某个书堆里被人找到。当这封信被找到的时候你就会想起我这个已经分别了很久的故人。


    最后一句也是唯一的一句


    君奉天,我喜欢过你。


                                                                   白落霞”


    信纸上的字迹十分好看,而且从内容上来看,白落霞真的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在玉逍遥的记忆里,自家师弟并没有跟这位白学姐有过几次照面,这位白学姐究竟是怎么看上自家师弟的?


    难道是那次雪地上的解围?可是自家师弟只是丢了一件羽绒服过去而已,难道一件羽绒服就能换来女神级人物的倾心?好吧,玉逍遥承认,自家师弟当年在学校也是男神级的人物,这么说起来还真是......门当户对?


    去TMD门当户对!玉逍遥赶紧摇了摇头,还好白落霞大学毕业之后就出了国,否则有这么一个聪明绝顶的情敌在......想想都觉得可怕。


    “想不到白落霞喜欢的人居然是师弟你,我还以为她喜欢的是倚情天呢!”玉逍遥把信纸推到了胤的面前。


    胤快速地扫了一眼,然而没有记忆的他并不知道白落霞喜欢他的原因。


    玉逍遥望着胤的侧脸,不由地说道:“师弟啊,你以后还是不要随便给人送羽绒服了!”


    胤闻言,不由地露出了疑惑的神色:羽绒服?


    玉逍遥坐在胤的身边,用单手撑起了下巴:“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当年白落霞是怎么让你收下这封情书的。”

—————————————————————

下章揭晓~

感谢倚情天的客串!

对了,大家还记得话剧社的邀约吗?白落霞要出场的~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渡浮生客红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