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遥】黑白

第一百五十四章


    六点左右的时候,剑非道和十七一起上了车。


    “十七,麻烦你给练习生化个妆。”玉逍遥这么说道。


    生命练习生微微一愣,然后进行了反驳:“化妆?我一个大老爷们化什么妆?我拒绝!”


    “我拒绝你的拒绝。”玉逍遥转过头看了后座一眼:“十七,直接上手就行。如果遇到反抗就让剑非道帮个忙。”


    “明白。”剑非道闻言就把生命练习生的双手控制了起来。


    生命练习生挣扎未果只能选择放弃。


    十七的动作很快,一会儿就给生命练习生化好了妆。


    “快让我看一眼!”生命练习生从十七的手里抢过了镜子,看了一眼确认自己没有被毁容之后才把镜子还了回去,“这化了跟没化有什么区别吗?”


    “没区别吗?”十七看了一眼剑非道,剑非道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生命练习生:“好像确实......不明显。”


    “我看看。”玉逍遥再次转过了头,“好像白了点?”


    十七有些无奈,虽然只剩下胤没有发表看法,但他并不报以希望:“难道你们没有发现他左边脸颊上的痘痘不见了吗?还有痘印、痘坑......”


    “痘坑?我哪有痘坑?”


    “好了,这都不重要。剑非道,联络器带来了吗?”玉逍遥问道。


    剑非道点了点头,然后打开了手提包。


    “联络器?你们还想怎么样?”生命练习生一脸疑惑。


    “为了防止你任务失败,我们会在你的耳朵里装一个迷你联络器。通过这个联络器,我们可以听到你们说话的声音,然后对你进行适当的指导。”


    “指导?指导我怎么谈恋爱吗?”生命练习生看了一眼满车的大老爷们,“你们确定不需要找一个少女心爆棚的女孩子来对我进行指导?”


    “嗯……我觉得我们四个应该够了。”玉逍遥总有一种迷之自信。


    生命练习生对此表示万分的怀疑。


    “柯玉的车到了。”驾驶座上,胤淡淡地说道。


    玉逍遥闻言,立刻往胤的身边凑了凑。只见不远处,一辆黑色的BMW停在了夜店的门口。很快,后座车门就被打开了,车上走下了一个打扮得十分性感的女人,然后,呃……然后又走下了一个打扮相似、同款网红脸的女人......


    “我天,这什么情况?怎么会有两个?”玉逍遥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两个打扮相似的女人。


    “第二个是柯玉。”胤说道。


    玉逍遥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


    “哪个是柯玉?”生命练习生往前凑了一些,然而此时柯玉和另一个女人已经进入了夜店。


    “没看清啊!”生命练习生说道。


    “没看清也没办法了,柯玉的三围是86,63,88,仔细看你会发现她比另一个要瘦一点。”


    “所以另一个的三围是......”


    “88,65,90。”胤淡淡地说道。


    生命练习生:“我突然觉得有点头疼……”


    玉逍遥立刻给剑非道使了一个眼色,剑非道一伸手就把生命练习生怼下了车。


    生命练习生:“......”


    生命练习生进入夜店之后,玉逍遥就从剑非道的手中接过了电脑。


    夜店的环境十分嘈杂,所以需要一个听觉比较灵敏的人来负责监听。


    “师弟啊~”玉逍遥微笑着递上了耳机。


    胤看了玉逍遥一眼,然后接了过来。


    走进夜店之后,生命练习生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然后找起了柯玉的身影。幸运的是,生命练习生很快就在舞池里找到了柯玉以及她朋友的身影……虽然生命练习生一时无法分辨哪个是柯玉哪个是她朋友。


    “咳咳......”生命练习生咳了两声。


    联络器那端的胤看向了玉逍遥:“他应该还是无法分辨哪个是柯玉......”


    玉逍遥打开手机仔细地看了一下柯玉的照片,照片上的柯玉穿的是深v,所以事业线分外瞩目。玉逍遥盯着看了五秒之后,手中的手机就被胤抽走了。


    玉逍遥:?!


    胤看了一眼柯玉的照片,然后通过联络器对生命练习生说道:“柯玉靠左边胸口的位置有一颗痣,至于另外一个,可能有也可能没有,你想办法靠近看一下。”


    玉逍遥闻言,刚想拿回手机看个清楚,胤就伸手把那张照片按掉了。


    十七坐在后座静静地望着玉逍遥和胤之间的交流。


    生命练习生内心os:左边胸口上的痣?那也要看得到才行啊!算了,先去跳个舞再说!


    生命练习生站起了身,缓缓地走向了柯玉和她朋友的方向。


    听说关系好的女人出门都喜欢穿一样的衣服化一样的妆,但是对于生命练习生来说,她们的脸也没什么区别。很快,生命练习生就被人群挤到了柯玉和她朋友之间。


    舞池里的男男女女跟着节拍不断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柯玉和她的朋友也不例外。


    生命练习生刚被挤到柯玉和她朋友之间就被当成道具来了一段贴身热舞,贴着他的就是柯玉和她朋友之间的其中一位。


    生命练习生的个头较高,贴着他热舞的女人也穿着深v,趁着对方热舞的时候,生命练习生的视线向下瞄了一眼:左边胸口的位置......


    “讨厌!”贴着他热舞的女人精准地抓到了他的视线,就在生命练习生被当成色狼且无法解释的时候,那个女人伸手拉住了生命练习生的手,然后放到了自己左边胸口的位置。


    生命练习生:住手!!!


    生命练习生微微一挣,然后就把手放到了对方的肩膀上,对方报以一笑,似乎是在嘲笑生命练习生的假正经。


    生命练习生平复了一下受惊的小心脏,然后开口道:“你有男朋友了吗?”


    女人闻言,微微一笑:“如果我说有的话你还愿意跟我一起跳舞吗?”


    生命练习生内心os:当然不!我一点儿都不想做第三者!


    就在这时,联络器里传来了胤的声音:“告诉她,你只会跟你喜欢的女人一起跳舞。”


    生命练习生闻言,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说道:“我只会跟我喜欢的女人一起跳舞。”


    “哦?”对方挑了挑眉,“那我算是你喜欢的女人吗?”


    “你......”就在生命练习生想要开口的时候,联络器里再次传来了胤的声音:“你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地扫一眼她左边胸口的位置了。”


    生命练习生闻言,视线飞快地在对方胸前扫了一圈,并没有发现那颗黑痣。


    “如果没有痣,你就可以拒绝了。”胤这么说道。


    生命练习生:拒绝?怎么拒绝?


    “怎么了?不满意?”女人的笑脸忽然在生命练习生的面前放大,生命练习生吓了一跳,手上一用力就把人甩了出去。


    “啊!”女人扑进了另外一个男人的怀里。


    生命练习生刚想说点什么,对方就头也不回地跟另外一个男人跳起了舞。


    生命练习生:“......”


    摆脱了柯玉的朋友之后,生命练习生就回头找起了柯玉。然而,此时此刻,舞池里已经没有了柯玉的身影。


    “怎么不见了?”生命练习生的声音混在了音乐之中,但是胤还是听到了。


    “不要着急,去吧台转转。”胤这么说道。


    生命练习生闻言,便走向了吧台。吧台那边比生命练习生刚进门的时候多了一倍的人。生命练习生走了几步就看到了柯玉,以及一个不明身份的男人。


    “美女,一个人出来玩儿?”那个不明身份的男人给柯玉点了一杯鸡尾酒。生命练习生见状,便不动声色地找了个邻近的位置坐了下来。


    “跟你有关系吗?”柯玉一副爱答不理的高傲模样。


    那男人见状也不生气,依旧维持着一张笑脸:“当然有关系,我这个人最看不得美女寂寞了。” 


    生命练习生闻言,胃部忽然感到一阵剧烈的不适,怎么会有这么油腻的男人?


    “玉逍遥说,接下来由他指挥。”车里,胤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把耳机递给了玉逍遥。


    玉逍遥对里面的情况已经好奇了很久了,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才会让自家师弟说出那么不正经的话。


    截至刚才,生命练习生对联络器对面的胤还是十分信任的,但是现在那边换成了玉逍遥,生命练习生总有一种不靠谱的感觉。


    “美女,给个面子呗。”柯玉身边的男人依旧不死心,把那杯鸡尾酒往柯玉面前推了推。


    柯玉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一伸手就把酒杯拿了起来,然后把酒倒在了男人的头上。


    生命练习生在心中叫好。


    然而,被拂了面子的男人却忽然站起了身,一张算不上英俊的面孔维持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美女,你知道什么叫做敬酒不吃吃罚酒吗?”


    “咦?怎么好像要打起来的样子!”联络器里传来了玉逍遥的声音。


    生命练习生:“不是好像。”


    受到威胁,柯玉瞥了那男人一眼:“怎么,你还敢动手不成?”


    “打女人的事情我不会做,不过其他嘛……”男人阴险一笑便抓向了柯玉的手,“老婆,我和孩子在家等得你好苦,求求你跟我回家吧……”


    生命练习生见状彻底傻了眼,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都是有孩子的人了还跑出来瞎玩!”


    “就是,老公都找到夜店里来了还不肯回去!”


    .......


    周围的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那种。


    “啧啧啧,人至贱则无敌啊……”玉逍遥感叹了一声。


    “怎么办?”生命练习生问道。


    “这是你表现的好时机啊!”玉逍遥说道,“英雄救美知道不!你可以一个箭步冲上去......”


    “我懂了!可以打人是吧!我早就看这男人不爽了!”生命练习生闻言便一个箭步冲到了那男人的面前。


    “你谁呀你?”


    生命练习生:“你大爷!”


    生命练习生有着良好的职业操守,不打到对方认输不停手。


    “你这个男小三!”男人被打还不忘做戏。


    生命练习生:“呸!你才是小三!你全家都是小三!这戏做得还挺全的!不如我们报个警,让警察查查你到底是不是原配!”


    “你报警啊!”


    “死鸭子嘴硬是不是?”生命练习生抽空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扔给了柯玉,“报警!看警察过来是抓我还是抓他!”


    柯玉望着生命练习生丢过来的手机不由地露出了一个笑容。但是,她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缓缓地走到了生命练习生的身边:“老公,消消气,这个没眼力见儿的冒牌货今天是踢到铁板了,我们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生命练习生:老公?!谁是你老公?!


    柯玉说着,便把手机塞回了生命练习生的口袋里。


    生命练习生踢了那男人一脚:“还不快滚!”


    生命练习生的话音刚落,那男人便连滚带爬地离开了。柯玉眯着眼睛看了生命练习生一眼,然后伸手挽起了他的胳膊。


    “厉害呀。”玉逍遥说道。


    很快,玉逍遥等人就看到生命练习生和柯玉离开了夜店。


    胤看了一眼玉逍遥:“跟上去吗?”


    玉逍遥放下了耳机:“不着急,这个联络器有定位功能。虽然练习生歪打正着帮了柯玉,但我并不认为柯玉会直接把他带回别墅过夜。”


    十七看了玉逍遥一眼:“大概会去酒店吧。”


    玉逍遥点了点头。


    剑非道闻言,略带担忧地问了一句:“他能应付得过来吗?”


    玉逍遥:“应该......吧。”


    不一会儿,柯玉和生命练习生就到达了一家酒店。


    生命练习生望着含笑的柯玉,神情异常严肃:“我们还没有互通姓名呢。”


    柯玉轻轻一笑:“这重要吗?”


    生命练习生有些惊讶:“这难道不重要吗?”


    柯玉闻言,从包里拿出了一根烟点上:“419,作为报答,今天之后谁都不认识谁。”


    生命练习生内心惊恐,表面上强装淡定:“我帮你,不是为了你的报答。”


    “不是为了报答?别告诉我你是一个见义勇为的好人。”柯玉的语气中充满了嘲讽。


    生命练习生一时语塞:“我......我也不算是好人,但我确实喜欢见义勇为!”


    最怕气氛突然变得安静。联络器那端的玉逍遥已经笑得停不下来了。


    柯玉看了一眼生命练习生:“可我不喜欢欠别人人情。”


    “那......那你请我喝奶茶吧!”


    柯玉:“......”


    联络器那端的玉逍遥:“噗,哈哈哈......”


    胤略带疑惑地看了玉逍遥一眼。


    玉逍遥笑得扑到了胤的身上:“我想睡你,你却想让我请你喝奶茶。哈哈哈......”


    胤:“......”(我不想喝奶茶,我只想睡你)


    于是,柯玉便真的带着生命练习生去奶茶店喝了一杯奶茶。临出门的时候,柯玉主动向生命练习生要了一个联系方式,生命练习生终于在贞操差点不保的惊吓中结束了这一次的任务。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不渡浮生客红尘 | Powered by LOFTER